Behka

想当过审老皇帝的老年写手

我与毒液二三事(二)

“毒液,我今天要去学校采访,别捣乱。”

“知道,我那天捣乱过?”

“老兄,你明明天天捣乱,今天就一次,OK?”

“我才没捣乱。学校是什么?”

“你们没有学校?”

“我们没有啊?”

“学校.......就是学习知识的地方。”

“知识又是什么?”

“哦天,你怎么问题这么多?”

“我现在好奇你今天怎么看起来这么美味。”

“行了老兄,当我没说。”

“早饭吃什么?我饿了。”

“煎饺吧?昨天小卖部买的。”

“煎饺?我没吃过呢!”毒液开心极了,埃迪感觉的到。

“诶,对了为什么你能看我的记忆我就不能看你的?”

“因为我没有大脑吧?”

“对哦。”

今天毒液很意外的没有把车加快速度,摩托车的速度是埃迪常开的速度。一路上毒液都没说一个字。

“老兄你今天不开心么?”埃迪有些担心。

“没,我想静静地看看学校是什么样子的。”毒液说得很认真,像大战来临一般。

“老兄,别那么正经好吗,take it easy.”埃迪把摩托停放好,进了校门。

“这个地方和我想的不一样啊,无比的宁静。”毒液和埃迪说。

“对,世界上最干净的地方,学校。”

“我看这边没那么干净啊?你看那边还有一堆树叶,哪有路上干净?”

“不,是心理干净。”

“心理干净?”

“对。”埃迪没有再多说话。

对话小学校长让埃迪很愉快,他很多年没回过学校了,他也承认自己是个失败者,所以他没敢回去过,毒液真的一个早上都没有胡闹,静静的听着。

出了校长办公室的门,毒液说要转转,埃迪依了他。

学校很小,只够走个两三步,可是小时候怎么就觉得它无比的大。“我也想坐在那里。”毒液说。

“我们太大了,坐不进去。”埃迪答道。

“那我们......回家吧。”

毒液最近学会了家这个字眼,天天吧home挂在嘴边。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