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ka

想当过审老皇帝的老年写手

我与毒液二三事

ooc预警

没有爬墙墙头多

看心情更

短片

走起

埃迪发现毒液很神奇,神奇的令人发指。他什么都不会,甚至在附身之前连说话都不会,而且简直就是侵略的一把好手,可是很意外的是他真的十分的聪明,一学就会,学啥都会。

“嘿,兄弟,你之前到底是靠什么活过的?”

“我?你不需要知道那么多。”毒液回答到。

“你说过你,我就是毒液。”

“不行,不告诉你。”因为那回忆糟糕透顶。

“有多糟糕?come on!brother!”

“我们.....得了得了,太糟糕了。我们......天天打架。”

“只是......打架?”

“对,不停的打架,然后抢夺到温暖。”

“你们的地方是什么样的?”

“很黑,很黑,没有地球的半分美丽。”

埃迪并不知道毒液生活的地方到底是什么样的,他只觉得自己诞生在地球可真好。(ps.埃迪不知道毒液来自彗星,而毒液自己也不知道。)

“那你之前说你......很弱?”

“嗯……你又不是没看到过。我个头都没人家大。”

“哦……所以你就是个豆丁?”

“嗯。”

他总是话这么少。

“那你们是怎么知道自己害怕噪音和火的?”

“我们会和我们的星球一起到另一个星球旁边,会发出可怕的声音还有火,好多人都死了,太可怕了。”

“你们怎么知道那个噪音有多大?4000Hz—6000Hz?”

“格雷特他们说的,我们才懂的。”

“你们说话么?哦,不,你们......交谈么?”

“我们当然。”

“那你怎么知道怎么翻译成英文的?”

“够了够了,你话好多啊,我饿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