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ka

想当过审老皇帝的老年写手

我与毒液二三事(三)

这篇有点小虐w(打个针哈哈)

ooc

依旧是没有那么帅的日常

以上

埃迪发现毒液和他的爱好惊人的相似,除了他屁话比较多,毒液只有顶嘴。

比如他的前女友,毒液喜欢极了。比如巧克力,毒液也喜欢极了,再比如炸薯球。

埃迪常常没有工作,这个社会就这么残酷冷漠,雇员与公司只有炒鱿鱼与被炒鱿鱼的关系,显然埃迪是弱势的那一方。但是埃迪说,是我炒他们,我炒他们,他们不配拥有我!毒液也是这样想的。

毒液像个孩子,埃迪也是。直来直往的性子,说话也不见得好听,可是自打毒液来了他感觉自己没有那么孤独了,天知道那半年他是怎么过过来的。自己和自己说话么?嘿老兄?你今天过的好么?哦早上好啊老兄,你也早上好?

可是现在他能说我们了,我们,多么熟悉又陌生的字眼。

“我的毒液老兄,之前你在安妮身上的时候为啥要吻我?”

“什么?你们管那叫吻?哦,是不是很刺激?我看她记忆里老是和你这样。我就想试试。这可太刺激了!”毒液突然嗨了起来。

对啊,半年之前我还是一个成功的头牌记者,而安妮还是我的女朋友,我的未婚妻,我们两个还干过更多刺激的事呢。

“你......是不是......还爱她?”

“哈哈,老兄你说什么呢?她和那个医生在一起不也挺好啊?是吧?”对啊,我还爱她。

“嗯,那我们再加加油把她追回来吧!”毒液一直如此的天真可爱么?

“不不不,不可能的,我是这样的失败,我一无所有。”

“不,你有我,你有我,我才不会从你身上下来!我说过我有点喜欢你这具身体了!”毒液又认真了起来。

谢谢你,我知道了,我有你。

“那我们把她追回来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43)